Hegcl

20161203记西昌之行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强烈的想去见一个人,不管多远,我都想去见他,而这一次我终于付诸行动了。为了他,我开始在网上查路线,找酒店,订车票。可谁知还没坐上高铁就不顺利了,我竟然迟到了,我真不知从龙头寺到北广场竟然那么远,关键是票已经改签过一次,就只有作废了,这个票一作废就意味着从成都到西昌的汽车也要改签才行啊,所以在我还没出门开始就无缘无故的又花了200,尼玛,我都要吃土了,在那一刻我心里有点打退堂鼓了,出门不利啊,不过好在想看他的愿望战胜了心里的不安,来到成都东站后,才发现自己真是又困又饿又冷啊,本来想找个地方填一下肚子来着,结果,外面毛都没有一个,我们只好进汽车站,然后吃了一桶六块钱的方便面。吃完方便面后就开始等啊等啊等车啊,然后在3点10时车终于开了,可我没想到这个车竟然开了这么久啊,好远好远,8点钟在一个服务站的时候,我吃到我人生中最难吃的土豆,没有之一。等天暗下来后,其实我是有点方的,整车的人都不讲话,只有车前灯发出光亮,我想如果要是只有我一个人的话,我肯定会很方的,车行驶到途中时,突然就起了好大的雾,车外群山全被雾气围绕,然后就有雨水淋到车窗上,可行驶30分钟后,雾气散了,雨也停了。经过这么几个小时的折腾,终于在9点半到达车站。然后下了车后又不知道怎么走了,转了几圈后还是准备打个车到酒店好了。到了酒店后我就以为我们终于可以好好的休息了,结果前台告诉我订的是第二天的房间,EXM逗我玩呢,我明明记得我订的就是12月2号晚上的房啊,结果她偏说她收到的是3号晚上的房。当时我就一脸蒙逼,难道我又要再花一笔钱,不要啊,我很穷的啊。当时我就是崩溃的啊,不过好在后来搞了好久我们还是成功入住了,历经千辛万苦,我们在10:40到了酒店,酒店什么都还好就是厕所的是马桶,啊,我讨厌马桶啊,so,我都没有上厕所啊。酒店有WIFI啊,还很暖和啊,我好想睡懒觉啊,可是马龙第二天8:00训练啊,我必须去看他啊,好吧,只有告诉自己早点睡了,结果,尼玛还是2:00才睡着,谁让我太激动了。第二天7点多钟醒了,然后收拾收拾去看他了,打车都体育馆后又找了好久的门,然后终于进去了,我终于见到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都快抑制不住我自己了,不过他们在热身啊,很安静啊,然后我们就静静的站在场外看他们训练,可是尼玛我有点瞎,有点看不清他啊,全程模糊脸啊,好气啊,然后他们训练完后从我面前走过时是今天上午第一次看清他啊,我的个妈呀,我的心都在发颤啊,可是好可惜没来得及拍照,我有跟他说再见哦,他有回我们大家哦。然后出门后他竟然差点上错车,也是醉了,然后他就坐在窗边,我们就跑去窗边看他,隔着玻璃拍了几张不甚清晰的照片。然后就目送他的车子离开。然后我就决定去配个眼镜啊,不然下午在看台绝对全程马赛克啊,说做就做,so,我又花了340配了一个眼镜啊,55555我要吃土了,不知道我妈给我报销不。配了眼镜我们又去吃了两天以来的第一顿饭,本来以为他们下午也要来训练的,结果,他们没来啊,我们就在体育馆外面坐着等他们,后来等了好久就决定去买点晚上在火车上吃的东西。哎呀妈呀,西昌的紫外线是真的强啊,才晒了一会儿就觉得脸红得不行啊,然后我看微博上的妹子竟然还有高原反应啊,不过还好我没有啊。然后我们就在外面等了好几个小时啊,其中的艰辛真不能一一概述啊,不过还好皇天不负有心人啊,体育馆终于开门了,然后进去的时候被挤惨了,不过我抢到了第三排的位置,靠近他们,还不错。没过一会儿他们就进来了,然后开始热身训练,因为有了眼镜,so,我终于能看清他的人了,他真的好好看好好看。结果,没过一会儿我就看到一个鬼故事,尼玛,他今天不上场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啊,我从那么远的地方来看他打球他竟然不上场,不开心不开心难受香菇。这导致最开始就有点情绪低迷啊,不过后来也只有告诉自己,算了,就让他休息休息吧,我可以只静静地看他。好吧,自我安慰自己。然后比赛开始后就开始为林高远闫安薛飞加油了,这三个人都是被别人先下一局后再用3:1 3:1 2:1 掰回来啊,也是really服气。然后当他们打完后就有一大群人朝他飞奔而去啊,而我也只能静静的在看台上看他。然后有人组织给他唱歌听,你是光你是电,我也有唱哦,不过有点跑调啊,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到啊,然后我们就退场了,结果出体育馆竟然下雨了,我们也只好冒雨前行,然后我们发现他的车还没走啊,所以我们就在他的车窗外看着他。期间有人开闪光照他啊😱,然后我们向他挥手再见,他有回应我们哦,我没想到的是有一天我也会像脑残粉一样追着他的车啊就为了多看他一眼,他的车慢慢驶出,然后一大群妹子跟在后面,外面的马路上都堵了,然后也就只有目送着他们离开了,我们也就要打道回府了,打车来到火车站,进站等车啊,在候车厅的很多妹子都是今天看比赛,然后没过一会儿有个人突然说龙队发微博,说听到我们唱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当时整个候车厅都炸了,全是在说,他听到了,他听到了,他听到了。然后一群人炸成了烟花,这其中的烟花有我一朵啊,真是久久不能平静啊,突然觉得这一切都值了,都值了值了,就算我要坐10个多小时的硬座,就算我要坐接近7个小时的汽车,就算这两天我都没有好好吃过饭,不过,在他发微博的时候就觉得一切都值了。
期待下一次见面。

评论